Sunday, April 12, 2009

千人义山行

2009年4月26日的第9届“跑跑古迹,带出关怀”千人义山行,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大马独一女中低音男中高音唱将二人组合——《红雨晴》,作为现场的表演嘉宾。
男主音名RED,过去是大马知名摇滚乐团的主音歌手,EQUAL的陈志豪;女主音名禹晴,曾发过中文与英文唱片,现在是全马知名的驻唱歌手。《红雨晴》代表日出日落、雨过天晴,音乐如海阔天空般无边无际。两人实力唱功,也擅长乐器及写歌,此刻华丽登场,为中文乐坛萌发一股新音潮。
《红雨晴》主打歌《15次分手》,动听旋律,天衣无缝的演绎,男高音女中低音的结合方式,将此歌发挥得淋离尽致。另外两首主打,分别由RED主唱的《点一首歌送给我自己》以及禹晴主唱的《爱累了》。前者曾由大陆知名资深歌手孙楠原唱,这次由原创者RED再度重新演唱;后者是ANDY CHAN写的情歌,禹晴独到柔中带劲的演唱功力,绝赞!其他主打歌还有《大爱》、《七音天使》、《ANGEL’S EYE》、《让我走》、《LEMON 派》等等,音乐类型带有GLEM ROCK(华丽摇滚)风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site is loading slow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