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2009年度千人义山行邀你一起体验大自然

是否还记得超过6千人一起迎接的晨光?还有去年我们一起跑过的那一片绿色?等了一年的时光,让人期待的跑步竞赛运动又来了!去年没有参与的朋友,记得不要再错过报名的机会了。第9届千人义山行现正在筹备当中,筹委会将竞赛活动日期定为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这一次参与的联办单位共有18个,即隆雪华青、雪隆广青、万挠广青、雪隆校友联青、隆河婆青、雪隆兴安青、雪隆广西青、雪隆嘉应青、雪隆茶阳青、雪隆会宁青、雪福青、雪隆潮青、雪隆福州青、隆雪惠安泉港青、雪隆海南青、雪隆惠州青、新纪元学院和马来西亚华人残障协会。


2009年度“跑跑古迹,带出关怀”千人义山行将于农历新年之后开始接受报名,欢迎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密切留意各大媒体的宣传报导,届时了解参赛详情之后,赶紧抓住机会报名参赛。更多最新消息,敬请浏览千人义山行官方网站 www.jogathonwarisan.com 。

筹委会也欢迎各大商家给予全力支持,积极响应赞助活动基金和报效物品,让古迹保存的精神得以延续。任何捐款或物品报效,请接洽隆雪华堂秘书处(03-22746645)。

另外,旧飞机场路义山群的百年墓地拼贴着历史的痕迹,记载着吉隆坡先贤垦荒精神和事迹,为了配合竞赛活动,本届筹委会也将举办义山考察团,把公众人士带到义山现场,亲眼去认识各族先贤的墓和纪念碑,亲身感受这片土地的历史。第一次的义山考察团定在2月22日(星期日)早上8时,参加名额只限20人,欢迎致电隆雪华堂秘书处询问详情与报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