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Penang Bridge Marathon 2008

檳大橋馬拉松賽11月16日舉行(檳城7日訊)今年度的“檳城國際大橋馬拉松賽”已鐵定在11月16日舉行,除全程42公里公開組冠軍獎金增至1萬令吉外,啟跑及終點也被改在皇后灣。

每年循例在5月間舉辦的國際大橋馬拉松賽,今年因為主辦賽會的大馬大道局宣佈放棄舉辦權,這項備受國際支持的賽會現改由檳州政府舉辦。

檳旅遊發展委員會主席羅興強今日在檳古蹟中心召開一項新聞發佈會指出,今屆賽會與往年一樣設有全程42公里的各組賽項,也有25公里半程及10公里四分一賽程各組賽項。

他說,除了各組別的賽項外,也設有10公里四分一賽程的歡樂跑,參加者可以攜老扶幼舉家參加,同時也有名人跑。

他希望公眾人士切勿錯失檳城大橋在一整年裡,唯一不開放給車輛使用的難得時刻,可以舉家在大橋上悠閒漫步,及欣賞美景。

參賽者最少13歲

他說,42公里賽項的報名費為每人50令吉、25公里的是25令吉、10公里以及歡樂跑的報名費也是10令吉;12歲以下與父母同時參與歡樂跑的兒童一律免費,參賽者年齡必須最少13歲以上。
他指出,今年除設有7萬令吉的各項獎金外,還有豐富幸運獎及贈品。

有意參賽者可在下星期開始前往設在打石街古蹟中心的秘書處索取表格外,也可上網報名,網址為 www.penangmarathon.gov.my.

他同時呼請熱心商家踴贊助,共同努力辦好這項賽事。去年賽會共吸引約2萬人參加,希望今年也不遜色,獲得各界的熱烈響應。

No comments: